nuffnang


Sunday, January 2, 2011

进营了

心情很沉重。。。
今天2号了,
明天就是3号,
就是我要进营的“大日子”。。。
昨晚临睡前,
我信息一个人告诉他今天2号,
可是到现在一封信息都没有,
也许他不想浪费时间吧?
今天一整天呆在家,
都不懂要做么。。。
想看戏,可是看不到大结局,半天吊,
想睡觉,可是感觉最后一天了,还睡??
想去Mid,妈说不要,
想吃大餐,未来一个月我都要挨马来餐,
想血拼,想唱k。。。我的天呀!!!
最近看到朋友我都叫他们好好照顾自己,
好像在交代遗言酱。。。
choi choi choi
不管啦~~~
朋友们~~~
你们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开心就人抒发或写部落格,
我的肩膀目前要移居到森美兰了,
你们要吃好穿好,
要常淡淡地想念我,
淡淡就好了,
因为我不想因为我惹得你们眼红红,
得空的话可以来看我哦~~~
可以的话送我一些美白的,防晒的,或是猪肉来给我。。。
我会想你们的~~
这里是营地的地址还有地图~~
熊猫啊~抄的纸不见了可以来这里看看~~
再见了~~~~~o(>_<)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