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February 1, 2011

出牢后→走街

今早吃了早餐就去mid。。。
买了很多很多东西,
一共用了九百多,近一千。。。
 走了一天,
感觉很满足,
超久没走街了。。。
这次出街,
我感觉到我自己节省很多了,
而且品味跟以前有分别。。。
以前比较成熟,
现在好像时尚很多,
敢买我以前不敢用的包包,
敢穿我以前不穿的颜色,
还敢买高腰裤,
以前安安说高腰裤很好看可是我却很排斥。。。
在营里没有报纸,
出到来现实世界,
真的感觉自己从山芭出来似的。。。
新闻,不懂
明星八卦,不懂
我只懂出到来后,
所有东西都比以前贵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