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December 25, 2011

家庭派对

前天阿姨家开圣诞派对,
宝贝也被邀请,
第一次正式见我家人,
宝贝超紧张的,
问我需不需要剪头发,
还说想要买一条新的长裤,
我说不用了,
他就穿我送他的新衣去我阿姨家。。。
先去bandar puteri的secret recipi买提拉米苏蛋糕,
要顺便庆祝25号生日的表弟,
然后再去买脆皮鸭,
再去婆婆家拿米粉最后去阿姨家。。。
我家人都没怎样,
阿姨还叫他不用客气,吃多一点,
婆婆来到时宝贝叫她aunty,
姨丈就说应该叫婆婆了,
他们都很和善叻,不错不错。。。
只是我大舅还有小舅看到宝贝有呆了一下的感觉。。。
阿姨家明明就有开冷气,
可是宝贝还是冒汗,
我问他是不是热,
他说压力很大,哈哈。。。
他噢,
怕自己的肚子太大还常常把手交叉在胸前,
坐下时还缩肚子,
我说没那个必要,
只要做回他自己就好了。。。
宝贝好可爱叻~~~
晚上的礼物时段,
每人都抽一张纸然后依据纸上的号码拿礼物,
我没抽到,
然后第二次抽签的机会也没抽到,
超讨厌的~~~
最后阿姨给了我们小小份的安慰礼。。。
宝贝竟然抽到耶,
6号,
可能带赛的宝贝把不好的运都给了我,
往年我可是每次都拿到的叻。。。
过后阿姨又送我们每人一份礼物,
宝贝也有耶~~~
当表妹拿礼物给宝贝时宝贝呆了超过3秒钟,
阿姨还笑笑看着他呢。。。
哈哈。。。好可爱
临走前,
阿姨还叫他得空来玩。。。
真好。。。
今年的家庭圣诞派对,
因为宝贝而变得感动,
因为他有想见我家人的决心。。。
宝贝,真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