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December 25, 2011

Christmas' Eve

今早9点多就醒来了,
然后冲凉等宝贝信息,
没事做就翻时装杂志看看有什么新的搭配。。。
看看杂志,
配配衣服,
穿给妈妈看,
终于配到今晚要穿什么,
明晚要穿什么,
搞到来都11点了。。。
宝贝说要弄我的惊喜所以迟点才来。。。
宝贝来到载妈妈去婆婆家,
再载弟妹还有表弟表妹去补习我们就回宝贝家。。。
回到去,
宝贝叫我在外面等一下说要收藏惊喜,
进到去我一直说要看,
他说还不是时候,
要等惊喜醒了才可以,
那我就问惊喜几点会醒来,
宝贝竟然说惊喜醒了会叫他的。。。
那我只好等咯。。。
一直等,一直等,都没声音,
我就说我要进房间看惊喜,
宝贝带我进去可是我却看不到耶,
他说收在上面放杂物的地方,
我就站上床看可是什么也看不到。。。
我就不管了,闷了。。。
叫宝贝趴着然后我拿旁边的被被要盖着他不让他看,
想准备要送礼物给他,
怎知道一打开被被看到里面有黑黑的东西,
吓到我一大跳,
原来是一直深棕色的熊熊,
超感动的,
我还哭了呢。。。
那熊熊超大个的,
是我4分之3的高度,还比我大只叻。。。
过后我就抱着我的礼物,
用宝贝的外套包着自己再在外面用长袖打了个结,
像个礼物酱,手上拿着卡片,
宝贝拿了卡片,
我叫他解开那结拿他的礼物。。。
哈哈哈。。。
我还躲在他的怀里念信中内容。。。
晚上和朋友们吃了3条非洲鱼,
咕噜肉,一样菜还有一个瓦煲豆腐,
超饱的。。。
过后去pyramid倒数,
人潮蛮多的,
宝贝买了spray,
有些人边走边喷,
弄到全部人满身都是雪花。。。
一到12点,
全部人都乱喷,
还很合作地一起向上喷,
超美的,
真的很像下雪。。。
那些人专攻人家的脸,
还喷不停的。。。
倒数完毕,
我们就去ss2喝茶,
就归家了。。。
这个圣诞,
我过得很特别,
很难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