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无题

唉~~~
好久没更新了,
我电脑还没恢复状态,
家里的电脑不懂做么上不到网,
可怜。。。
要做英语的research paper都难,
已经拖了2个星期了。。。
刚看了姐妹们的部落格,
感觉自己有点落后了,
跟不上她们的生活,
离她们越来越远,
(我家男人一直瞄过来,
弄到我很没有安全感,
每次都偷看人家写部落格的)
有时想约她们出来都会先顾虑话题,
怕没话题怕我的话题会闷到她们,
很愚蠢的想法吧?
不知怎么的,
突然眼眶热热,
超想念她们的,
好想有一次是人齐的聚会,
哪怕坐下来一个小时聊聊天都好。。。
可是我们的熊猫常常不得空,
好像天天几十万上下酱,
都忘了多久没见到她。。。
嘉玲还有sharon,
就是上个月跟她们一起唱k,
笑得好疯狂,
吃得多么没形象,
在姐妹面前就是能完全放松,
能完完全全不顾形象,
超怀念和她们一起狂妄的过去。。。
嘉玲,我的姐妹啊,
要加油噢~
不管你遇到什么困难,
只要你一封简讯,一通电话,
我都会出现在你面前,
听你诉苦,陪你度过。。。
再来的就是佩婷咯,
哇佬~~~
现在的她超幸福的啦,
根本不用担心她,
看她的部落格都能被他小俩口儿的幸福给感染,
她男友那么宠她,
现在简直可以用小少奶奶来称呼她了。。。
超超超希望能和她们一起逛街的。。。
最近我家男人的办公室在装修,
快开张咯,
生意也不错,
他常跟我说他又收了多少个新学生,
我每次都没给反应,
怕他自满,
常用“器满则倾”来提醒他。。。
虽然钱是赚到但还是不能乱花,
不然明年就买不到屋子,
我只希望他能赶快跟他家那只属猪的弟弟分开。。。
接触他妈妈多了,
我都变得相信风水,
变得比以前迷信了,
前阵子还跑去问神呢。。。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