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14.87

星期六,
和佩婷喝茶,
本来熊猫有来的,
可是她前一晚说跟她大学朋友看戏,
没办法,
剩下我们2个。。。
宝贝载我去old town,
也跟着我下车,
更是跟着我进去坐在我隔壁,
最后他竟然说习惯了跟着我,
很自然酱走了进来,
真的有点=.=
佩婷送了2个在泰国买的脚车钥匙圈给我们,
宝贝好像很喜欢叻,
他说算命师说青色旺他噢~~
我的姐妹去哪里或是他生日都会买埋他的那一份哦,
是他太有存在感还是姐妹们觉得这男人对我很好,
所以也把他当朋友呢?
佩婷有新男友了咯~~~
她男友一个比一个好耶,
不错不错,
眼光变高了。。。
超羡慕她的,
还没开始拍拖人家就送她名牌包包,
现在登堂入室了,
就有dior香水。。。
我口水都快流到脚趾头了。。。
我之前跟宝贝要一只大熊熊,
他说之前去马六甲够我买3,4只大熊熊了。。。T^T
回家时,
我对宝贝说想当年我们还一起玩追追,
小小粒酱,
现在大了,
一有钱就出去旅行放松,
还会买手信给姐妹。。。
虽然问候不多,
相处得更少,
但至少我们心里都有对方。。。

星期一,
account考卷发回来,
老师一边派,
我一边怕。。。
总巴仙率是20,
我只得14.87,
男生们都问我做么那么低,
连不是很会account的kit lum都问我以前不是有学过account的咩,
我面子往哪儿搁?
就因为110000写成11000,
就因为7600写成7200,
有一题原本该出账的写成进账,
我何时变得那么糊涂呢?
平时做练习,
我总是第一个完成的,
我的练习永远都是被别人参考的,
每一次都是我先得到对的答案,
可考试,
我却那么失水准。。。
得到考卷后,
我一整天都静静地,
信息熊猫,很想哭,
但是在上着课,
我忍着。。。
同学们去唱歌,
我都没去。。。
放学后,
宝贝说酱的分数已经很不错了,
在宝贝家,
躺躺下宝贝也在我身边躺了下来,
慢慢地,
告诉他了,
他还笑笑说我糊涂,
这次不满意不用紧,
下次追回分数就可以了,
说说下,
眼泪不知不觉流了下来。。。
宝贝说要带我去看happy feet 2,
他说我看到可爱可爱的东西会笑的,
可是我们迟出门,
赶不上happy feet 2,
只好唱歌咯。。。
第一次跟宝贝一起唱歌叻,
可是宝贝都不唱的,
唱又唱到好像唱给蚂蚁听酱,
怕震破蚂蚁的耳膜。。。
他一直说自己唱到不好听之类的借口,
我威胁他是不是在我面前都不敢唱,
我就叫他乱唱,不要那么注重高低音,
如果他不要唱也可以读歌的。。。
唱到9点多电视机就被关了,
讨厌~~那么准时
最后,
谢谢宝贝陪我唱了那么多首我以前常哭着唱的歌曲,
现在唱回心里会闷闷的,
但是有宝贝抱着我,
有宝贝的肩膀让我靠,
失落,受伤的那一角好像慢慢愈合了。。。
看回以前,
好像一场半睡半醒的梦,
有些事真的能被时间冲淡,
更能被宝贝对我的小心呵护让
心,再一次完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