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November 13, 2011

INTI,第一次上台

上星期三,
我校有举办一个小小的派对,
专给我们全部foundation的。。。
每一班都要表演,
我们选择上台合唱shining friends。。。
当天也是有遇到小学的班长,choon yap wei
她变得超美的,
连文欣都叫我介绍给她认识。。。
本来说4点就结束的,
4点多了都还没到我们,
我们感到怯场,
想尽办法要怎样跟老师说,
突然台上喊“F2”,
我们只好硬着头皮上台,
有3个男生原本有上台,
却静静坐在台下,
Meng还落跑回家。。。
酱的突发情况,
让我们台上的人顿时失去所有信心,
他们3人给我们的打击真的很大。。。
在台上,
看着台下的人,
听着音乐慢慢地播放,
台上的声音小得几乎听不见,
那时真的好想哭。。。
幸亏还有E班为我们鼓掌,
鼓励我们完成我们的表演。。。
我更要谢谢文欣在台上牵着我的手,
陪我唱到最后一分钟,
要不是她我真的会在台上哭出来。。。
下台后,
我们都骂那几个人,
我们从来都没那么丢脸过,
感觉好像被抛弃酱,
原本是一组的。。。
为什么别人会为我们鼓掌,
而自己人却坐在台下看着组员无助地出糗呢?
他们还要是男生。。。
别班可以相处融洽,
我们却各怀心志,
难道不能好好,
肩并肩地度过那么短暂的一年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