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我家的可爱男人

星期六去了mid,
本打算看夏日乐悠悠的,
怎知道下映了。。。
我们只好到处走走咯,
刚好那时有旅游展,
就跟宝贝进去走走看看,
看有什么便宜的配套。。。
他们真的有够会赚钱的咯,
入门票一个人3块钱耶,
算了,
既然我们都到门口了,
那6块钱就豪给他吧。。。
进去走走,
很多人都向我们推销耶,
差不多经过每一摊都会有人问我,
可见我多么人见人爱,车见车载,
哈哈哈~~~开玩笑的
可能我跟宝贝走在一起让人感觉是夫妻呱,
而且是钱包涨涨的夫妻。。。
连进金店,名牌店甚至是家具店都会有人来招待我们叻,
最记得有一次进sub店,
完全没有一个人来招待我们,
连要试裤子都要我们自己找size。。。
没关系~~~
我在店里挑了2条裤子,
过后我跟店员说我要出去外面大厅的sub fair看看,
过后再回来给钱。。。
在fair买了一件衬衫再回去店里逛逛,
看中了一件打了折还要上百的衬衫,
可是宝贝穿起来超级好看的,
所以就打算买多一件,
结账时宝贝摊开里面有很多张50块的钱包打算付钱,
我就问店员那2条裤子呢,
他边看宝贝的钱包边说另一个同事放回去了,
还很有礼貌地问我记得是什么尺码吗,
他帮我拿过。。。
我直接说不用了,
我要这件衣服罢了。。。
临走时还笑笑对我们说“thank you,please come again”,
我看都不看他一眼。。。
还是宝贝有本事,
帮我拿回面子,
我家宝贝最好了~~~↖(^ω^)↗
离题了~~~
在旅游展里,
我们都是走走罢了,
都没看到合心意的,
最后被一位肥肥的台湾女生拉去她的摊位坐了下来。。。
这摊算是拍摄的,
专门帮人拍婚纱或是情侣相册的,
可是他的店只在台湾,香港还有澳门,
所以本地人去拍算是边拍摄边旅游。。。
那肥肥的女生叫小嘉她很会讲话叻,
宝贝说她把我哄得天花乱坠的,
他看我看到那些相册好像眼睛会发亮酱,
所以那人一叫他给钱他就马上拿出他的卡给人刷了500块。。。
只是拍那相册大概要2000多耶,
还没包机票啊,吃啊,住宿那些叻~~~
好贵噢~~~~(+﹏+)~狂晕
宝贝说没关系,
反正相册期限是5年,
明年年尾或后年他应该会存到钱带我去的,
他早就计划想带我出国了。。。
向我们推销的还有一位姐姐,
小嘉叫她“姐姐”,
可能台湾人叫auntie都叫姐姐吧,
听起来比较年轻。。。
那姐姐说他老公结婚头三年都没带她出国旅行过,
我们才在一起半年宝贝就打算带我出国了,
还说宝贝很好很疼我,
还挑眉问我如果她现在考车还有没有机会呢~~~
她以为机会是随便捡的吗?
我前世可是烧了跟宝贝差不多一样size的香才捡到他的叻~~~
当天晚上回到家,
我都开心得睡不着觉呢,
还对宝贝说他最想听的那三个字,
那三个字我可是不常讲的叻,
只有在特殊情况还有我特别开心时才会说的。。。
~(@^_^@)~
正所谓好景不常,
隔天,
我就吐得不成人形了,
吃什么吐什么,
连喝水都吐,
晚上还在宝贝家睡,
连半夜也吐,
宝贝也不敢睡,
怕没人陪我上厕所,
可怜的宝贝~~~
到最后看了医生,
医生说我得肠胃炎,
是宝贝传人给我的噢~~~
所以他照顾了我2晚,
算扯平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