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无题

好久都没上来了,
今天上面子书,
佩婷问我为什么那么久没写部落格,
我才开了新tab看看我部落格怎么了。。。
发现,
部落格调空了许久,
没了当初的温馨,
少了 人气,
少了很多~~~回忆
说真的,
没写的部落格的那段时间,
现在回想起来,
脑袋里真的空空一遍,
好像几十岁老奶奶的头脑酱,
不灵光了。。。
开部落格时,
发现多了一位追踪者,
原来是cindy yap,
我家死党,
相识超过十年了。。。
不知她几时开了部落格的,
虽然里面只有一篇部落贴,
虽然不知她指的是谁,
看了很感动,
眼睛有点热热的。。。
那么久没写部落格了,
都有点生疏了,
都不知该写些什么了。。。
最近天天都是在宝贝家吃在宝贝家睡,
虽然有点睡不好,
每次都要看着时钟过,
心理有点不是滋味。。。
可是没办法,
有人胆小,
不敢自己睡。。。
今天他跟朋友们被狮团的理事们叫去吃东西,
想叫他们回去舞狮,
可是之前理事们对他们非常不好所以他们只是回去应酬应酬,
因为是理事亲自打电话来叫他们去的。。。
我呢~~~
就只是在他家帮他煮粥,
他昨晚胃不舒服,
所以今天煮清淡一点的食物给他吃,
他说半小时,最多一小时就会回来,
我等了差不多2个小时都还没回来,
真的有够过分!!!
我什么都煮好了他竟然还没回来,
他回来还带他朋友回来,
跟朋友一起玩电脑,
完全没理我。。。
我发誓!!!
我以后不会乖乖在家里煮饭等老公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