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aturday, October 1, 2011

此球非彼波

昨天我家衰佬和他老妈去捐血,
过后去算命。。。
我放学后他来载我,
他告诉我说算命佬说过的东西,
我们都觉得很准一下,
那人还预测我们未来会怎样呢。。。
感觉好像不是很好的说,
只知道2,3年后会有一个有钱佬出现,
然后看我怎样做选择。。。
衰佬说那个有钱人是他的小人噢,
特地弄到我们分手,
如果我选择了有钱佬,
有钱佬又会不要我。。。
都不懂是算命佬说的还是他自己加上去,
因为他刚开始没说有钱佬是他的小人,
我说有可能要选择有钱佬他才说人家是他的小人。。。
这种事还是听听就算,
50 50吧,
别信那么多。。。
命运有几巴仙还是掌握在自己手里的。。。
放学和我家的衰佬去asian cafe吃东西然后喝了一杯jasmine pearl milk tea。。。。
下午他朋友约他踢球他又答应哦。。。
笨到死,捐完血,
都不够血那里够血输氧气呢?
而且还是踢球那么剧烈的运动。。。
晚上去踢球,
我跟埋去。。。
由于是futsal,
半个脚才跨进去门栏就有一粒球踢到我的脚。。。
坐在场边不到20分钟就有6粒球往我这里来,
好像特别喜欢我酱。。。
那衰佬还特地坐在我面前帮我挡球,
他还说我今天是“球神”(广东话发音),
我反问他哪个球先?
我不要这种踢球的球,
我要“波神”(广东发音啊),
哈哈哈。。。。超好笑的
过后轮到他上场踢,
我就跑到场外去看,
看到他跑几下就半蹲,
好像很辛苦酱,
一定是不够氧气咯。。。
过没几久他就脸青青嘴白白地走回来,
一到场边就马上躺了下来,
休息了一下我们就在球场边的公园玩一下,
一上车我就讲了他几句,
他就说了“不听老婆言,吃亏在眼前”,
哈哈哈。。。我喜欢这一句
我们去了“日来”吃东西,
叫了100号给他喝,
他说想吃泰式炒饭,
我想叫炖汤给他的他说这里没有。。。
当我走去叫泰式炒饭时,
在前一档竟然给我看到炖汤,
然后就快快停下脚步叫了一盅乌鸡汤给他。。。
他是不吃汤配饭的,
只好我吃炖饭加水饺,
他吃乌鸡汤还有泰式炒饭。。。
他还说不枉平时他那么疼我。。。
聊到大概11点半我们就回家了,
因为突然觉得很累很不舒服。。。
回到家才发觉是大姨妈造访,
还弄到我牛仔裤,
不懂球场的人有看到没有叻,
希望没有啦~~~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