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October 2, 2011

生病的superman

我家男人又多了一个称号了,
叫superman,
平时照顾我,
得空爱摸摸我头的大男人,
昨天病倒了。。。T^T
还发高烧呢。。。
我还把他包进我的被被里,
想给他出汗的,
把手伸进去摸他,
感觉他整个人是烫的,
好像是在冒着烟的人参鸡汤里的鸡酱,
烫手的。。。
拿了一大mug水进去,
帮他抹身,
敷额头,
要帮他降温。。。
等他睡着了我才去冲凉还特地出去买100号给他,
应该不到1小时他就退烧了,
都是我这个私人看护的功劳咩。。。^^
晚上和棠记喝茶,
我们2个还在他面前吵架,
弄到他怕了我们还请我们喝茶,
有够力拍谢的咯,
他下车后到了他家门口,
他还特地走回来开我车门叫我们不要再吵了。。。
都是宝贝啦,
一点点就吵。。。
人体是水份居多,
他呢?醋居多的,喝醋的
他想要我陪他所以就去他家睡咯,
我真是失败,
他晚上有醒来吐我都不知道,
越来越觉得自己是猪了。。。。
今天带埋嘟嘟出来,
带她到我家公园跑,
这条富贵狗第一次踏上马路,
它竟然静静站着不动,
带它去羽毛球场跑才肯动,
富贵狗,富贵脚,
只会走平地不会走马路,
才在外面玩一下下脚下面就脱了一点点的皮。。。
它还是那么怕生,
给它空间跑却一直跟在我脚边,
在家里怎样叫都不应。。。
它前天开始会自己回笼子里面大便耶,
好乖噢~~~^^
果然是我和宝贝调教出来的狗格,
以后我们的孩子一定很乖。。。
多希望嘟嘟是真正的孩子,
能牵着他,
能听得懂我们说的话,
能一家三口对着镜头笑出我们的幸福,
让相片留下我们美好的回忆。。。
人是短暂的,
回忆更是能被遗忘。。。
希望能和宝贝简简单单地2个人,
够吃够用,
偶尔还能收拾几件衣带着相机去旅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