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October 2, 2011

等我啊~我敬爱的法国

到底我几时能出来做工呢?
到底我几时能经济独立呢?
到底我几时能存到一笔钱足够我移民呢?
到底我几时才能搬去法国呢?
前几天和宝贝还有棠记喝茶,
宝贝挑起我的火,
我们就直接在棠记面前吵。。。
那天我们有吵到宝贝嫌我穿的衣低胸,
今天宝贝告诉我昨天他们喝茶棠记说我的东西,
他说我像妓还说我给人看。。。
我给人看又怎样?
你没得看,不爽所以在我背后嚷嚷??
你电话不是有很多不同女生的裸照吗?
就算我要给别人看都轮不到你。。。
我爱怎样穿就怎样穿,
我的男朋友说我我可以忍,
因为他是我的男朋友,
而你只不过是我男朋友的朋友,
排队都轮不到你来批评我。。。
你有本事就不要看女生,
不要到处跟别人拿裸照。。。
这里是马来西亚,
天气热到ham酱还要我包到像中东婆?
hey,大佬。。。
我是华人耶,不是中东人,
再加上我思想不是停留在2,30年代。。。
难道要我穿高领长袖才甘愿?
倒不如你穿了才来叫我穿?
能不能带点健康的思想去看去想穿得比较少的人?
至少不会讲别人像妓咯。。。
我都是习惯穿短裤热裤还有宽松的t-shirt,
以前我还会穿吊带衣叻。。。
有本事你天天穿长袖长裤,
等你适应了才叫我穿。。。
本小姐,感激不尽。。。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