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October 11, 2011

无题

上星期六,
宝贝晚上要喝喜酒,
下午要送我回家时他好像很不舍得酱,
一直吵着要抱我,
说什么明天一定要陪着他。。。
最后他还是和他妈妈去喝喜酒了。。。
我家宝贝还真像蜜蜂,
看到我就像蜜蜂看到蜜糖酱,
一直绕着我团团转。。。
人家说如果他不黏你,
你就要开始怕了,
可是我家宝贝酱,
算好还是坏呢?
星期日时,
宝贝还陪我还有妈妈去subang parade买内衣,
因为Fish在subang parade做part time,卖内衣的,
而且还是young heart的,
还是我最爱的牌子,超可爱的。。。
宝贝还实现他的承诺,
买了baskin robbin给我吃。。。
晚餐就去pyramid吃t-bowl,
回前还在radioactive买了一件外套,
宝贝买了一个耳机。。。
星期一,
放学后和宝贝一起去pyramid,
要去换那个耳机,有问题。。。
今天的宝贝迟到超过差不多半小时,
可是我一上车时他有让我眼睛一亮,
因为那天的宝贝特别帅,
穿着蓝色的衬衫,
袖子折到手肘,
还穿西装裤呢,
很帅叻。。。^^
过后我说想吃薯条所以宝贝带我去麦当劳,
然后就去换耳机,
可是收据被我弄不见了,
幸亏那帅哥职员还认得我们。。。
过后去ioi mall看白蛇传说,
这套戏呢虽然有点假但是值得一看,
它的结局很感人,
我还哭了呢。。。
不错不错。。。值3颗半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