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October 3, 2011

无题

10点到12点休息,
和善桦还有立雯吃了东西,
我跟善桦去4楼看戏,
看到文欣带着耳机,
我们就坐去她隔壁,
过了半小时文欣要上厕所,
我一直看着她她才发觉我们的存在。。。@@
她说我们无聊,
其实是她反应慢,
这小妞真是让人担心。。。
2点放学,
头痛到死。。。
account老师,ms yeap讲课也是很闷,
我们都快睡着了,
甚至还有人直接跟老师说"sleepy"。。。
以前每次account节我都会看小说或是睡觉,
今天也是看杂志,
趴在桌上打盹。。。
希望以后的account也是能在我掌控之内啦,
我还要圆梦的叻!!!
晚上宝贝在我家吃伊面,
然后在房间看戏,
给他看了一篇文章,
他说那篇文章放屁。。。
哈哈哈。。。
我是蛮认同那篇文章的只是作者写得有点夸大其词了。。。
9点宝贝回家,
我们还隔着我家大门用嘴巴道别,
他还帮我锁门叻,
没办法,
本小姐懒惰加上我家锁头有问题。。。
我家钥匙是哪一条我都不懂,
宝贝竟然懂,
有够奇怪的。。。
他临走前我还小小声告诉他
“路上小心噢~”,
有点心怦怦跳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