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aturday, October 8, 2011

洗头记

昨天看了城市猎人,
润成帮娜娜洗头,
那场面很温馨,
很是甜蜜的。。。
刚好这两天很累,
又很晚才回到家,
没洗头就呼呼大睡了,
所以拿了我的洗头水去宝贝家洗头,
才发现宝贝很有做洗头师的潜质,
他按摩我头时,
我都快要睡着了叻。。。
嘻嘻嘻~~~~(@^_^@)~
前阵子我一直吵宝贝想喝white milk tea,
可是时机不对。。。
昨晚宝贝又弄我生气,
他说要带我去一个我非常喜欢的地方,
我脑里在幻想着是不是烟花呢?o(≧v≦)o~~好棒
那里可能啦~又是鱼鱼特征跑出来了
过后才知道他要带我去Kinrara的old town white coffee喝茶,
喝我们最爱的white milk tea~~~~
可是呢~~昨晚没什么心情
所以我就说不要,
我们就在车聊一下天,
当时候不早了,
宝贝说要在我回家让我早点休息,
当车在打倒退档时,
我又突然说想喝了,
最后我们还是下车喝茶去了~~ :)
真是奇怪,
每次我想喝茶,
都是差不多满桌的,
当我不想喝时,
都会空空如也的。。。
我们在车聊天时都没看到有什么人在喝茶,
当我们下车要喝茶,
又看到很多人,
风水位都给人坐了~~@@
我简直可以当old town的代言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