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无题

我们之间,
我无话可说,
不是我不解释,
而是我解释了,
换来的是刺耳的话语,
我自己也是懒得解释,
两种因素加起来,
慢慢地,
每次他说我什么我就说是是是,
我就是他口中的那一个人了。。。
就算不是我也会说是,
只因为我懒得说了。。。
礼拜那天,
立雯考undang,
他叫我跟着去因为他不懂立雯住哪里,
我就答应了。。。
在车里,
立雯问我道德课我跟谁一组,
我组只有7个人可是老师要10个,
3个是从meng那组调过来的,
3个就是我,文欣还有shin hwa,
还有2个女生是别班的,
然后立雯说那两个女生想跟她一组。。。
然后我脑里就在想,
如果那两个女生想过去就给她过去,
反正那3个男生都是在自己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被jackson丢过来的,
他们知道后一定很不爽的,
而且之前jackson也说过可以收留我们,
如果我们女生参他们也会好办很多。。。
所以我就说想下跟jackson说我会跟他们一组,
可是我隔壁的danny听到就叹了一大口气,
我明白是什么意思,
可是我没出声,
那是我学校的事。。。
过没几久,
剩下我们两个人时,
他劈头就问我做么酱爱黏着男生,
我听了很不爽静静不出声,
他还越说越过分,
我说我没有他就咄咄逼人,
问我为什么一定要跟男生同组,
还叫我解释,
我说我学校的东西为什么要解释那么多,
我说是是是,
是我特地要和男生一组,
是我嗨痒要黏着男生的。。。
直到现在我还是没说真相。。。
既然他说我是特地要黏着别的男生,
那就由得他吧,
原来在他眼中的我是如此卑贱。。。
今晚,
他送我回家时又问我附近有什么便宜东西吃,
我说我都没什么出晚街的,
他马上回嘴说你以前不是每天跟佩婷晚上出街咩,
我以前出晚街又怎样?
我出街去哪里他知道吗?
我出街做什么他知道吗?
我现在天天和他在一起还不够,
他还要挖回以前的事情出来说,
解释又怎样?
还是静静当耳边风比较好。。。
我早就说了我们不适合,
不是我不解释而是我解释了,
我说的话也会被曲解。。。
有时还宁愿自己一个人。。。
前几天和熊猫还有佩婷闹到不愉快,
不想和熊猫说,
和她说了她也是帮他的,
约佩婷出来约不成,
她还打来,
我不想讲,
说了几次不被认同,
累了。。。
过几天嘉玲还信息我,
晚上10点多11点打来,
那晚发烧,
趴着做assignment做到睡着,
过后好像有打来我家可是太累了,
没接到,
她还一直约我出去,
我拒绝了,
我不知道要怎样说,
更不会去面对如此热情的关心。。。
对她们,
我只能说: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