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无题

以前有好几次我都想把我网上的所有东西封锁起来,
公开的事物总会惹来流言蜚语,
有些无中生有,
有些不懂的装懂,
有坏也有好,
我是无所谓,
反正我名声本来不是很好,
被人添多几笔当popularity吧。。。
面子书有一个,
部落格有两个,
如果真要封锁,
我会封锁完全部,
面子书应该只是删除朋友,
因为我的店已经70多级了,
不舍得,
部落格则是因为~~~纯粹封锁

右手出现了2块小淤青的痕迹,
左右手的手腕也红肿了起来,
都是我自己造成的。。。
我讨厌人家逼我,
我说了1就是1,
当自己陷入无法逃脱的困境,
我总爱以自虐的方式让自己远离,
让手上的痛替代心里更深一层的痛。。。
以前是酱,
现在也是酱。。。
还记得以前总爱在哭时把手捏得青一块紫一块,
捏得麻了就用指甲,
捏到脱皮为止,
捏到泪干了为止。。。
我也把这个方法告诉过熊猫,
她也用过无数次,
我们两姐妹还真是同甘共苦啊。。。
有时心情不好流泪,
都会丢东西,
哭喊,
甚至捶打自己。。。
感觉有点变态哦?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发泄方式吧,
泪干了后,
心情也会平复起来。。。
女人总爱用眼泪,
男人总爱用肢体动作,
女人只需要哭了一下就会好,
而男人需要动手,出一身汗甚至用力量来发泄。。。
壁虎,
为了让自己逃脱而让尾巴脱落,
气球,
越大的气球就越容易爆,
橡皮筋,
拉得越紧就越容易断,
每件物品都有自己的生存法则,
人的情绪与极限何尝不是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