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无题

昨天回学校拿成绩,
顺便给第二学期的学费。。。
很不幸的我经济学还有英文要重考。。。
要给多大概145块重考费。。。
下星期一跟二就考试了,
最后一次机会,
考不到就重读那一科。。。
今天跟meng去2楼update我们的学生卡,
他还说最好我fail然后就可以陪他重读econ,
没良心的家伙。。。
真的很担心要是重读的话,
该怎么办呢?
已经拜三了,
还有4天,
经济学怎么办?
每次都是有看没有懂,
看懂了,
考试题目又看不懂,
如果真的重读,
我能不能不要读?
最多找个有钱佬嫁了,
再不然就做个打工仔,
打死一辈子工。。。
我的梦想就就只能带进棺材了。。。
跟宝贝,
我只能说关系好像越来越不好了,
都是我每次无端端发脾气,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闷了吗?
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不会为了要一个好男友好未来,
而委屈自己,
我就是我。。。
原本我什么都没有,
现在身边多了一个人分担,
多了一个人的疼爱,
多了一份幸福,
曾经有过我就已经偷笑了,
我并不奢望会永久,
就算这份幸福没有了,
我也只是回到以前的生活罢了。。。
有时我会觉得自己无福消受这么美好的事物,
前面越美好,
就越显示出后面的悲惨。。。
爱,太沉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