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唉~~~

老天爷~~
你忘了我吗?
我在考经济学的前一晚都在K书,
宝贝还陪我读,
wing wing还有烈烈都有教我,
我还上网看视频教学,
怎么还是不及格啊?
我跟kok eng重考了都不及格,
只是英语及格。。。
怎么我跟kok eng那么有缘分啊?
卖啊捏啦~~~~
我不想拿那么多科叻,
感觉压力好像很大酱,
万一又不及格怎么办?
而且我又不是很勤劳,
一下那么多科,
我怎样搞得定噢?
可是我又不想把几科排在下个学期噢~
排在下个学期又要多一个学期,
如果全部现在拿完,
考试时老天爷又保佑我全部及格,
我明年年头就可以上degree了耶。。。
唉~~~
及格才说吧,
想到都怕怕呢。。。
从现在开始真的要读书了,
好啦,
一天最多2个小时温习白天老师教过的,
拜六礼拜就放假。。。
不懂行得通没叻?
有谁能教教我该怎么样?
我不要天天24小时都读书才及格啦,
我要读书之余又有娱乐。。。
不然真的会疯掉,
等下宝贝又天天喊闷。。。
真是。。。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