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我的地盘

发现本小姐的部落格有什么巨大的变动吗?
标题
从原先的“米粉闹剧”改成了,
“米粉的地盘”。。。
有错吗?
没错。。。
这根本就是我的地盘啊,
虽然我不会像狗酱到处撒尿宣誓自己的地盘。。。
如果人会像狗酱霸占地方,
那我已经被人淋了无数次尿了,
而我被臭死横尸在街边了。。。
换部落格名称是因为不想被
色盲,文盲,
香蕉人,盲人,
八婆八公,好管闲事,
管家公管家婆,爱心泛滥,
等等等等之类的人儿,
来投诉,干涉,牵涉,
我写部落格的方式,
部落贴的内容,
甚至我写的标点符号,
这全部都是我自己脑里,
从心出发的,
没人有权利干涉,
包括我伟大生我的妈妈。。。
我朋友群,家人,校园生活,
日常生活,甚至睡觉都是有人陪伴在侧,
每个关系都有多一人来和一脚。。。
以前总爱徘徊在网上,
有什么就写进部落格和面子书里,
现在,
写在面子书会惹来负面意见,
写进部落格有人说我没告诉他这个没告诉他那个,
上个网都有压力,
不能好好静静一个人,
有时不是我要说谎是被环境逼到让我需要说谎来让自己吸一口气,
好让耳根清净,
让身体每一个细胞都感觉到什么叫自由。。。
经历让我学会了沉默,
选择沉默能让问题减少,
沉默能避免借口,
因为解释跟借口能画上等号。。。。
不要在我背后做那么多牺牲,不值得,
然后又在感觉自己受委屈时说回出来,
目的是什么?
让我愧疚?
让我能消气?
让我在生气,不开心时发觉你对我有多么好多么牺牲?
那只会让我觉得自己是包袱,
是累赘,
更是千古罪人,
我会更讨厌你。。。
平时被管,
我也只是吵一下当抗议,
但是你管到我部落格我连抗议都省回。。。
只有部落格是
静静地,
等待着我的喜怒哀乐,
尽责地记载着我的生活,
有时我自己都不知道昨天发生过什么事情来,
翻回部落格,
原来我经历了那么多,
有些我都还不记得呢。。。
我的部落格不是我的吗?
怎么变成了是别人的主意,
我的作品?
我写什么是我的事,
不喜欢可以点一点右上角的叉。。。
还记得上次部落格里写了我对某个男生的感觉,
他女朋友看到了跟他吵架,
过后那男的叫我不要再写了,
我不单止没有改还跟他吵来,
我最多都是节制一点。。。
我的生活已经被干预了,
我不想连我的部落格都会惹来别人的不满,
我的懊恼。。。
米粉的地盘是我的,
不叫黄美欢的请别多加评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