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借口

昨天中秋节,
终于重考完了,
希望能顺顺利利过关吧,
我不想重读啦!!!
第二学期参别班,
真的有点不习惯,
而且有几科文欣没跟我们同班。。。
讨厌的咯!!!
昨天开始不懂做么,
好像有东西一直咬我,
一粒东西凸起来,
痒痒的。。。
刚开始是脚罢了,
然后到膝盖,
今天到肚子和肩膀。。。
数过来了,
下午时肚子有8粒,
现在有11粒了,
超级无敌痒的,
我还一直去捉。。。
捉痒会让人上瘾,
而且还越捉越爽呢,
可是宝贝不给我捉,
怕我会留下疤痕,
他还说他自己是不介意,
可是怕我们散了,
我以后的男友会介意。。。
真是傻傻的。。。@@
他介意他的事,
介意就不要找我啦。。。
第一次听到宝贝说我们会分。。。
唉~~~~
又来痒到ham酱,
还是睡觉吧,
希望明天能有2天MC啦,
我的借口就是在公众场合捉痒非常不雅观。。。
^^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