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边缘

不需要任何豪华装饰的鱼缸,
其实鱼儿想要的,
也只不过是个池塘
好让它自由自在地悠游~
过度的关心,
其实是种负担_____♥


这是和熊猫说了很多后,
她把对我的理解写成6句。。。
我说了几百句,
她区区几句就完全表达我心里的那一块,
遇到知音人真好。。。
那感觉就像在茫茫大海中突然浮起一块小小块的板,
能让我牢牢捉着。。。
跟宝贝谈了那么多,
他似乎还不明白我,
是否男人跟女人的想法真的有所大不同呢?
感觉和他的距离越来越远,
他的爱越来越沉重了。。。
熊猫说可能是我把所有压力堆在一起所以才会酱,
压力?还好吧
我反而觉得她的“承受不来”更符合现在的我。。。
我从来没有怀疑宝贝对我的爱,
只是有时我会觉得不耐烦,
腻了,
怕一切会归零。。。
他是爱我的,
只是他给予的爱,
太沉重,
超出我所能负荷的范围了。。。
无奈的感觉突袭而来。。。
我想解决,
可是我们双方都没错,
解决什么?
不解决,
问题并不会消失,
反而会越积越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