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歧视

今天数学节时,
老师给我们一份INTI的问卷,
这份问卷竟然要填自己的名字还有学生证号码。。。
有点咋到咯。。。
感觉这份问卷是在调查个人背景,
它会问爸妈薪水多少,
有多少个人给家用,
有多少个兄弟姐妹读着什么程度的教育,
令我和朋友们最气的是,
它竟然问我们用什么电话。。。
选择只有5个,
IPhone,Blackberry,Android,Normal Phone(Non smart phone),Others(please specify)_____
我看到这一题我直接用笔边指这一题边骂,
它所谓的normal phone是什么,3310吗?还真讽刺
老师也一直看着我,
文欣也边点头附和,
还叫我写samsung galaxy 2。。。
想想下,
它问到酱详细酱歧视,
我就写samsung咯,
反正我也是用着samsung,
只是后面加多galaxy 2罢了嘛。。。
它以为它很有钱,
写完那些时下最贵最流行的电话,
鬼不知道差不多每个INTI生都拿着IPhone,
我偏偏不要勾IPhone,
我写samsung galaxy 2.。。。
你以为IPhone就很厉害?
我的samsung galaxy 2比你更好啦。。。
真是看到都赌烂!!!
狗眼看人低,
去做狗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