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August 29, 2011

砂捞越的国家公园

第一次听可以再国家公园过夜,
搭帐篷吗?
不是,
是旁边有度假屋,
难道开发者不怕野生动物冲进度假屋?
真是荒谬,
国家公园竟然可以过夜,
白天开放给旅客参观就可以了啊,
像Afamosa酱,
有网围起来的车车,
载旅客到处走走看看,
难道砂捞越真的要旅客体验他们那种原始的生活吗?
难道他们不懂什么是危险性?
看到野猪就要跑,
宝贝还说当地人说看到老虎就叫幸运,
我看那叫倒霉吧,
它看不到人还好,
看到人还得了,
还有东西不能乱放,
猴子会来拿。。。
我听了简直是难以置信,
最怕就是森林,
还要跟动物们在同一个范围或是在同一个区域住一晚,
我宁愿站在屋顶,(搞不好还会有小鸟站在我的头)
超难想象那些动物不被困起来还要到处走。。。
要看猴子?
去Jalan Gasing的Taman Petaling就看到了。。。
真是奇怪,
是不是地方不一样,
当地人的想法就会有很大的不同,
不知道。。。
可能是我怕动物还有这些自然生态的关系呱。。。
要我去这些地方的话,
带我骨灰进去吧。。。
还有还有酒店竟然没有插头,
只有在lobby柜台才有,
是出钱的人省还是酒店的蓝图有问题?
1星级的酒店都不至于酱吧?
一碟的普通炒饭还可以弄到我心爱的宝贝牙齿断掉,
如果是海鲜炒饭,
有些沙粒洗不干净我还可以理解,
我宝贝吃的是普通炒饭,
他妈妈的,
如果我在我一定会投诉他!!!
牙齿断掉了刷牙都很难刷,
吃东西又不方便,
傻傻的宝贝竟然怕我会和他亲亲时会不习惯,
怕我不要他,
他都傻傻的。。。
讨厌!!!
我在就好了,
可以投诉那个餐厅!!!
妈妈的,
恨不得打过去complain他。。。
气死人!!!
以后要出去都要避免这种花花草草,
动物多多,
荒山野岭,
不够进步的地方,
住了1个星期,
回到自己的城市都会变原始人!!!
我可怜的老公大人。。。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