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云顶之旅

唉。。。
这次的云顶之旅真的有点差劲耶。。。:(
我们是在Pudu买theme park的门票,
怎知道给我在云顶走走下时掉了。。。
我从来没掉过那么多钱耶,
而且不是我的钱,
掉我的钱还不打紧,
现在掉的是他的钱,
而且经手人还是我呢。。。
不见时感觉自己很失败,
拿个东西都拿不好,
可是宝贝不单止没有怪我,
还一直安慰我,
叫我不要心情不好,
丢了就是丢了,
可以再买过,
回到来告诉妈妈,
妈也是说我笨,
感觉她有点在嘀嘀咕咕。。。
我上辈子烧了什么好香啊?
怎么捡到个那么好的男友啊?
除了这个入门票。。。
在隔天,
房间12点就check out了,
theme park又没得玩,
我们就到处走走,
一直设法想要偷偷潜入theme park,
可是最后还是不成功。。。
我们就到处走走,
吃吃东西,
还被baskin robbin骗了9块钱呢,
一支普通的cone还有一球的薄荷味冰淇淋就要9块钱,
过后我们就去面包店吃蛋糕,
还跑回酒店装白开水呢。。。
宝贝很讨人厌的咯,
装个水都可以弄我生气,
我生气起来就假假说要先下去,
不要理他,
电梯来了我就进去按着开门,
想等他差不多到门口就按关门吓吓他,
最后他进到来了,
还一副拽样说“我知道你不舍得关门的”,
听到又气又好笑,
最后赶快按了3楼,
叫他出去,
门一开我就马上推他出去。。。
我就按关门,
突然电梯好像没声音就表示它没在走啊,
我就以为没按到一楼,
所以按一楼,
可是也是没反应,
看下上面的screen,
电梯停在一楼耶,
怎么不开门?
那时超级害怕的,
还想拿电话出来打给宝贝说我被困在电梯里,
心里就在想怎么first world的电梯那么可怜,
手也一直按开门,
过没几久就开门了,
看到宝贝在门外。。。
我心想,
他不是在3楼怎么那么快到?
我就一直骂宝贝说害我以为困电梯,
原来宝贝出的是1楼,
不懂做么在3楼时没有开门,
我明明看到宝贝按着关门的,
可是宝贝说他没有按,
他还说是他救了我,
因为他知道在一楼时就赶快按回上楼,
好让电梯开门因为里面是按不到的。。。
衰到他啊!
一出电梯就看风景,
回过头才惊觉自己在一楼才马上按开门给我,
害我自己一个人在里面,
以为困电梯,
吓死我了!!!T^T
过后晚上8点下到Pudu想要给parking钱就去吃晚餐,
怎知道一放进机器,
屏幕显示75块,
我们预算是49块的,
过后我们去看notice board,
不见票才30块,
所以宝贝就去counter说不见票,
给了30块就走人。。。
宝贝在counter给钱时有一个uncle走过来问可不可以在柜台给钱,
因为他的泊车费是120可是机器不收一百块,
宝贝说他想教那个Uncle的,
可是费事啦,
等下免得自己惹事。。。
哈哈哈。。。
过后熊猫叫我去双威载她,
都不顺路而且塞车,
她又不早讲噢,
早讲的话就在Mid等她一下子,
过后我们去巴刹附近吃东西,
所以就信息她叫她在巴刹下车我们载她,
她一上车就说有个UTAR变态佬,
幸亏我们载她,
不然怕那个人会要coffee or tea,
可是我知道那个人是喝不到的,
谁叫他遇到我们吝啬的熊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