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aturday, August 6, 2011

交锋

拜四在宝贝家睡午觉,
晚上他妈突然开门进来吵架,
那时我们都衣衫整整,
她竟然问我“你妈妈允许你这样做吗?”,
我是吓到,
因为我还没回过神,
宝贝就马上站起来把我躲在他后面,
不要给她看到我。。。
那时觉得根本没什么好怕的,
因为宝贝会保护我,
而他也正在保护我。。。
她说我吃她的,住她的,
我也是在她去蒙古时睡那几天,
而且我还帮她喂狗,帮她扫地,
想帮她吸尘的可是她家的吸尘机太大架,
我不会用所以没吸到。。。
她还说不想再看到我,
说没拿扫把畔我走已经很好了,
下次看到我就会拿扫把把我赶出去,
我听了也没什么感觉,
可是过后宝贝说她讲到很难听,
他还说她没有礼貌。。。
我就觉得无所谓反正宝贝都会在我身前保护我。。。
目前有一间不错的屋子要出租而且还包家具,
所以宝贝打算租下来,
反正他现在每个月都要给妈妈五百块家用,
一百块vincent的房租,
现在这间才7百块而且伟勇要租1间房拿来做家教,
宝贝有问过他如果一间房2百快可以没有,
他也说好,
酱就好咯,
还有人帮忙分担租金。。。
预计下个月中就会搬过去,
我呢?
就只是没上课才在那边睡,
得空的话,
我们2个又可以玩家家酒,
屋子几乱都不会被骂,
又不用再特定的时间走人。。。
几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