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我女儿

今天11点多就去拿狗狗,
是女生,
好可爱噢~~~
宜动宜静,
静时就静静躺着,
一活泼起来就一直玩,
可能还小的关系所以她大多数都是在睡觉。。。
从cheras回来时,
车竟然在sri petaling坏,
幸亏遇到一个很好的马来婆,
帮我们打电话叫修车员。。。
我们在车厂里叹冷气,
狗狗也是舒服地睡觉,
看到它享受的睡相都想打它,
它爹地的车坏了还可以睡到像猪酱。。。
晚上去宝贝家把狗狗放进狗笼,
然后我们躲起来,
它竟然哭耶,
哭得很凄惨,
也非超烦,
半小时后还是哭我们就放它出来,
它就到处走,
最后在宝贝的房门外趴着,
见它没哭,
我们就出去吃东西。。。
吃完后,我要回家,
宝贝就把狗狗带出来,
让两父女送我回家,
宝贝说狗狗竟然在房间里面睡觉。。。
哈哈哈。。。
我家的狗怎么那么会享受啊?
它大便也会特地跑出它的床大,
可惜它很笨,
vincent那只是踩屎狗,
我这只是吃屎狗,
会吃自己的大便的。。。
环保概念也不用酱强烈吧?
还是贪那块大便新鲜?
第一次那么亲密抱着狗狗耶,
她好乖噢,
会躺在我怀里睡觉,
感觉很奇怪,
宝贝叫她“美欢”她还真是有一点点的反应,
还会向宝贝走去,
能看着她长大,
我觉得,
我跟宝贝都会有很多的欢乐吧?
希望它健健康康啦,
不要在现在生病,
也不要有什么virus在它身体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