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August 8, 2011

幸福的味道

冷时,会有一碗热呼呼的泡面,
失意时,会有一个肩膀让你靠,
生气时,会有姐妹听你发泄,
那是多么地幸福啊。。。
我宝贝常说我是幸福的女人,
我也觉得是,
早餐有肉骨茶和酿豆腐。。。
两人睡到自然醒,
过后到邻近的档口吃早餐,
听着老一辈的居民们吹吹水,
坐了大概两个小时才走人,
多么悠哉游哉啊。。。
感觉我们是不愁吃穿的老夫妻。。。
今天继续我的秘密任务,
那就是宝贝的生日礼物啦。。。
在学校附近拿宝贝的礼物之一,
过后和宝贝回我家,
睡了一下宝贝就出去做工了。。。
我呢就继续做猪猪,
睡醒了弄礼物,
终于完成了。。。
在做的过程中感觉内心是满满的,
每一个步骤都小心翼翼,
深怕缺了一个口宝贝都会不喜欢。。。
宝贝想要我买实用的礼物,
可是我看中的都好贵哦,
只好动手做吧,
但宝贝却说只能看不能用,
我就说我的礼物很美,
很有2个人的感觉,
是属于我们的,
他看到会很开心会有恋爱的感觉。。。
他就说我好像在打广告,
我真的怕他不喜欢嘛。。。
完成后,
我还一直坐着看呢,
越看越喜欢,
我弟都说美叻,
妈说我们家里的照片怎么不见得我弄(O(∩_∩)O哈!),
过后她说Afamosa那张比较美。。。
原来为心爱的人做礼物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有时还会舍不得停手呢。。。
谢谢宝贝又给我多一次的幸福。。。(*^__^*)
有时看到美女,
我会说:“那女生很美哦?”
他就会说:“你比较美!”,
女人就是酱,
一两句甜言蜜语,
心都开起朵朵的花儿了。。。
我不需要别人的话语来改变我自己,
我只需要做回我自己,
而他也会爱原来的我,
哪怕在别人眼中我不好,
在他心里我是最好的。。。
这就足够了。。。
是不是爷爷安排我跟他见面呢?
是爷爷在天堂牵起我们脚上的红线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