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August 18, 2011

圣杯

昨晚本来放凌晨一点半的闹钟的,
响了三次,
我也按掉了三次,
睡回去。。。
一整晚都醒来一下,
读一下,
然后又睡回去,
所以基本上是没什么读到的,
去到学校才读那么一个小时,
幸亏我还会回答,
虽然不是很好也不知道对不对,
至少有答案。。。
过后和伟庸,烈烈还有棠记去拜神,
上了香,
宝贝去掷杯,
一直掷到不好的,
然后叫我试,
我一试就是好的杯,
然后求签也是上上签。。。
哈哈哈。。。
不错不错。。。
还是要谢谢观影菩萨的成全,
掷杯跟求签我都是问一样的东西耶,
还两个的结果都是好的。。。
过后去宝贝家待一下,
因为狗狗是时候吃东西了,
吃了东西带她进房,
她竟然爬上我头,
我们睡着了还一直在我们身上爬。。。
她今天都一直在睡觉耶,
好像生病,
没什么精神酱,
弄到我们都很担心,
尤其是宝贝,
眉头都可以夹死几只苍蝇了。。。
现在我连在他家门前讲话都不能了,
他妈听到就会讲些不是很好听的话,
好像在宣告占有权酱,
“那是我的门口”。。。
感觉宝贝偏心咯,
我的命都快比狗狗的命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