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August 4, 2011

任性

常常都会计划下次开部落格我要写什么,
可是真的到我登入部落格我却忘记我要写什么。。。
不想把部落格变成负担,
以后想写就写,
不得空就算了吧,
把回忆锁在脑海里,
虽然我很善忘。。。

今天没读书,
在家睡到10点多才醒来,
过后就看戏,
好久没试过酱的感觉了,
很舒服。。。
和宝贝说好要去mid valley,
我又可以顺便看下该买什么给宝贝当生日礼物,
从他的一字一句我感觉我送他的礼物是很有意义的,
所以我想买比较好,可以耐久的礼物。。。
所以我就盛装打扮,
因为我想去garden看看有什么适合他
可是泊车位全都满了,
我们就想说去ioi,
竟然下雨!!!
还是去宝贝家睡一下,
晚上才去吧。。。
下午醒来宝贝的肩膀就很痛,
应该是扭到或是筋的问题吧,
我就帮他用药酒来揉,
还和他讲话转移他的注意力,
可是好像没什么效。。。
晚上10点他要见顾客,
所以来不及去IOI。。。
我今天的盛装打扮也就只是踏出家门,
然后去宝贝家睡个午觉罢了,
回想起就讨厌。。。
见宝贝驾车酱辛苦我就心痛,
想在他家睡的,
可是他妈今晚又会从蒙古回来,
我怕我爸迟早会跟我吵,
我自己也觉得出街出得太过分了。。。
我是人家阿爸的女儿,
我还是靠家里养并且用家里钱读书,
我是大女儿,
我有责任不让他们担心,
虽然我只是和你一起,
我了解你但他并不了解你,
也不知道我在外面遇到什么,
我出街是可以但也要看时间,
我虽然不喜欢睡家里,
但又怎么样?
哪里还是“我的家”啊,
我没得选,
我是家里的希望,
我知道爸妈对我期望都很高,
我考试不求很高分,
只求能顺利通过,
是他要我读INTI,
我就好好读下去,
不要再让他花钱给我重读或重考就可以了。
如果你女儿像我酱,
你会很放心让她出去?
万一读不成书?
你不能养她一辈子,
那她要卖肉还是卖笑?
还是你能放一百个心把她交给别人生的儿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