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August 8, 2011

无题

刚才又回去“只属于我”的部落格,
泪珠忍不住流了下来。。。
前几天被人说用扫把赶出来,
昨天和今天被他“怀疑”(虽然是误会),
今晚又被人说我可以做他老母。。。
心里的委屈一下子飚完出来,
感觉对他来说我被人说也无所谓,
可是我觉得他应该是不要再多添事端,
或是~~~我不知道
上一秒还很幸福的弄着他的礼物,
离他生日还有20天呢,
我却怕赶不及做,
也想快快看到成品,
下一秒我却不知所措。。。
恋爱了,
连人都变脆弱了,
换做以前我早就吊到他连家都不会回。。。
做贱人好过做好人,
贱人贱嘴,
骂起人来也不落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