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aturday, August 6, 2011

七夕情人节

今早看到熊猫信息来祝我七夕情人节快乐,
有点呆了一下,
不知是什么东西,
想想下好像有个叫“七夕桥”的词语跳出我的脑海里,
原来是牛郎与织女重逢的时刻。。。
节日这事儿我不是很在意,
所以今天的七夕我也当是普通的日子,
陪宝贝带人看屋子,
载人去Nilai学车,
在Nilai打机。。。
和宝贝一起玩打仗的游戏,
我每次都不够钱买兵,
他就在我隔壁一直说“不懂做么我有酱多钱的?”,
我听了很想打下去咯,
还一直说我常常都输,
不够人家玩,
我生气起来玩完一场没问他就马上退出。。。
谁叫他酱LC?!
下次我不要参他玩了。。。
昨天看到IOI在7号会有动物领养计划,
我记得是7号,
可是宝贝就老人痴呆记到6号,
他不甘愿,要去看看才肯死心,
最后他看到了才肯甘愿diam diam。。。
下个月就要搬家了,
可是我又不能每晚在那边睡,
所以宝贝想要一只狗来陪他,
随便看门。。。
过后就去吃晚餐了,
他说吃KFC,
我以为他开玩笑的,
怎知道他真的停在bintang附近的KFC,
我就问他要不要吃隔壁的印度档,
他说不要啦,
今天的七夕耶,
偶尔吃一餐好的也无所谓。。。
原来,
他是注意到我每次经过IOI里面的KFC都说很香,
感觉我好像很想吃酱所以今天才带我去吃。。。
哈哈哈。。。
我宝贝真好~~~
现在是晚上10点45分,
还有一个小时15分钟,
牛郎与织女又要分离了,
一分就分开一年,
好可怜噢,
可是唯一好的一点就是他们的感情不会变质,
反而会更珍惜对方。。。
希望我和宝贝能一起手牵手走过往后每一年的七夕。。。
宝贝,情人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