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aturday, August 27, 2011

砂捞越之旅

以为我又跟我家男人去砂捞越吗?
才不是呢~~~
我不去这些有点森林,
又不是很进步或是不够摩登的地方。。。
这次是宝贝跟家人去,
宝贝其实是有东西做的,
可是钱又给了所以不能不去,
他只是不放心我还有嘟嘟妹,
我又不是不会照顾我自己啦,
真是奇怪的男人。。。
昨晚宝贝送我回家还在车里说不舍得我叻,
听到都窝心,
还一直亲我,
宝贝还流了眼泪呢,
他说我们在一起后从来没试过没见面那么多天,
一起最多也是一天罢了,
可是现在一下子不能见面5天,
他会不舍得,
今天还跟我说他昨晚太想我而失眠呢,
他还怕今晚会睡不着。。。
哈哈哈。。。
今早朦朦胧胧看到宝贝信息来,
过后睡回去,
醒来时眼睛都还没完全睁开就信息宝贝跟他说生日快乐。。。
11点宝贝才回我说今天不是他的生日,
原来我以为今天是28号,
真的有够笨的咯。。。
宝贝7点多上飞机,
10点多都还没信息我,
我心里还怕怕的叻,
心想砂捞越离这里不是很近咩?!
做么那么久都还没到,
我还问Pierre是多长时间可是他没回我。。。
一整天都在楼上看戏,
还有信息,
中午睡了个午觉。。。
晚上醒来吃饭看到碗柜里好像没有我的菜,
我就心想可能是太久没在家里吃晚餐,
所以婆婆才忘记我在楼上吧,
过后我就自己煎了2粒蛋,
想煎回之前宝贝煎给我吃的那种蛋,
可是煎焦了叻,
也不管,
就这样边看戏边吃,
都没有味道,
只吃到烧焦味。。。
*摸摸头,口说"可怜的美欢啊~"
都是宝贝咯,
宝贝在了后我就变得比公主还公主了,
他做工我睡觉,
他煮饭我偷吃,
他吃骨我吃肉,
宝贝不在我身边,
我还真想念他,
他回来时我要紧紧地抱着他。。。
今天他上载了一张我们在云顶拍的照片
这照片是我们在outdoor theme park玩时突然下雨,
谈后就去买cornetto blackforest口味的冰淇淋来吃,
街上没什么人,
雾又大,
我就拿起手机拍照,
我想教宝贝怎样吃冰淇淋拍照时他突然把冰淇淋按向我嘴巴,
弄到我像只大花猫,
他看到照片还笑得很大声,
一直说可爱,
想放电脑的背景。。。
今天上载还特地请教熊猫怎样tag人,
一直tag我们都认识的人,
全部都说可爱,
都不懂是真是假,
算了呗~
生日的人最大。。。
又是时候回去面子书和我家男人甜言蜜语了。。。
哈哈哈。。。


分享,
你可以去爱一个男人,
但是不要把自己的全部赔进去。

...没有男人值得你用生命去讨好。
你若不爱自己,
怎么能让别人爱你?

从现在开始,
聪明一点,
不要问他想不想你?
爱不爱你?

他要是想你或爱你,
自然会对你说。
但是若从你嘴里说出来,
他会很骄傲和不在乎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