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July 28, 2011

聪明的宝贝

昨天宝贝早上载熊猫去nilai考车,
过后宝贝信息我说熊猫在哭,
我不管是上课时间就酱打给熊猫,
过后陪她一个下午,
还去ioi对面的chatime喝茶。。。
得知雪琳有人追,
可是对方条件有点牵强,
无论如何,
希望她能早日觅得郎君吧~~~^^
那我郎君会不会是danny??
考车好像很难叻,
可是我又很想驾车,
从我懂事以来我就一直在等18岁能够驾车,
小时候的我爱车多过爱娃娃,
可是现在熊猫说我可以不用去考车因为有一个专属司机,
我说要包宝贝又不给,
感觉有点可惜咯。。。
如果以后宝贝不得空载我怎么办?
20多岁人还要搭巴士咩?我不要咯
2011年7月26号,下午2点59分,
我老公大人信息来说签到约了,
他卖屋子的第一张约耶,
不错不错,
我宝贝好厉害噢,
拿到牌不到半个月就卖到一间一百四十千的屋子,
下个月我们就可以大花一点了,
可是还是要存钱的,
不然以后有段时间签不到约就jiak sai了。。。
宝贝你好厉害噢~~要继续加油噢~~^^
做归做,记得器满则倾这句话噢~
在我面前赞自己不用紧,
不要在别人面前说多多,
树大招风,
要记得老婆永远支持你。。。

今天考英文,
还可以啦,
都是要谢谢熊猫借我的笔记让我更容易明白。。。
熊猫谢谢你~~^^
可能是今天要考英文所以昨晚有点失眠,
今天下午一整天都在宝贝家睡觉,
他很衰的咯,
常常弄痛我,
今天还拿我头去撞墙,打我屁股,
坐我的手指,手肘还压到我小小的肩膀,
虽然是不小心可是还是很气咯,
他不单止弄坏我电子的东西,
现在好像要弄坏我身体酱。。。
典型的破坏王。。。
今早起来带宝贝家的狗去散步,
散步回来后它好像更喜欢我了耶,^^
晚上又带它出去走走,
回到来我和宝贝又帮它换水陪它吃晚餐,
它今天的食量很大耶,
然后又很兴奋一直在院子里跑来跑去,
还捉红我宝贝的脚,
心痛叻。。。
最近宝贝都说要买hamster给我养,
还说要买10只,@@
洗笼都捉hamster捉到半死啦,
我想用回宝宝的厕所的,
可是被熊猫妈拿去环保了。。。
(请问我可以拿回吗?T^T)
那厕所很有意义叻,
这厕所是宝宝最爱待的地方,
它常常把头趴在门口睡觉,
每次都爱钻进去里面睡得四脚朝天,
每次换浴沙都会踢浴沙出来,
我就会拿东西撩它屁股,
不给它踢。。。
一切都过去,
现在也只能回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