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July 10, 2011

生活圈

今天放学等电梯下楼时,
文欣问我要不要一起看,
还叫我叫埋宝贝,
我不是很想的,
因为很累,
而且她们看的戏我都没兴趣。。。
过后丽雯就说我应该要分一点时间给朋友,
不能把全部时间都给完男朋友,
我就心想,
以前她们约我我都因为要赶着搭巴士所以不能和她们一起出去,
今天反正宝贝在而且文欣还叫我约宝贝出,
所以我还是找宝贝陪她们一起去。。。
看了mr,popper peguin,
很搞笑,
那些企鹅很可爱很有灵性,
男女主角也很配,
不错看。。。
拍拖后第一天那么早回家,
感觉我好像没有了私人空间,
每天不是放学就是和宝贝一起,
连在家上网的时间都没有。。。
我都不知道一个人的滋味是怎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