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July 5, 2011

懒得讲话

感觉我自己很带塞咯。。。
他认识我后好像很倒霉酱,
没什么顾客,
收入直直往下跌,
早知道不要去马六甲,
可以省回差不多整千块。。。
今天我突然灵机一动,
叫他在面子书promote他的生意,
怎知道给vincent看到很生气。。。
死咯。。。
我害到他跟vincent闹到不愉快,
搞不好vincent会讨厌他呢。。。
vincent那么贪钱,
现在我宝贝踩到他地盘,
他不火就怪。。。
颠婆明天考车,
宝贝说她一定会肥佬的,
到时宝贝就要帮她赔钱,
亏本生意,
让他烦上加烦。。。
都是我的错,
我不多口就没事了,
懒得讲话也是有好处的,
至少能够减少negative的事情。。。
他烦的样子很凶叻,
眉头一直皱皱的,
可以一次过夹死3只苍蝇,
我看到都心痛,
我不但不能帮他分担他的烦恼,
还加重他的负担,
感觉自己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就像他所说的,
该做的我不做,
不该做的我却偏偏去做。。。
还是懒惰比较好,
懒得讲话就不会有那么多事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