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July 14, 2011

鱼缸里的鱼

要开始考试了,
上次test 1不是很理想,
想在test 2追回巴仙率,
可是我天天都出,
能追到的话就是奇迹。。。
昨晚在sri tanjung对面的华人档吃rojak,
来回都经过meenas,
5个流氓一直盯住我看,
上车时还对我吹口哨,
宝贝就抱怨,
还说想飞椅子。。。
今晚alicia约我去clubbing,
我就告诉宝贝,
他反应超级大的,
好像我等下就要去酱,
我日期都还没定,
他就比我爷爷还要唠叨,
难听点就是烦。。。
一定是昨晚5个流氓的事,
他今天才酱大反应,
好像怕死我会被人叼走,
一直叫我不要去。。。
感觉头脑很重,
眼睛蒙蒙的,
再加上他的不赞同,
弄到我很烦很烦,
我承认我这几天吃了原子弹,
所以脾气像更年期的老女人酱,
对不起,宝贝。。。
差不多24小时都和宝贝黏在一起,
现在连去clubbing都要被他吵一轮,
萧大小姐说看到我们都看到闷了,
每次出现都是2个一起的,
还说觉得我可怜。。。
鱼鱼现在被一位有钱人家饲养,
它天天都吃好的,
水也是上好的水,
可是被饲养在一个小小又精致的鱼缸里,
小小的鱼缸,
只有鱼鱼一条。。。
一条鱼缸里的鱼,
始终不及湖里的鱼。。。
鱼鱼不能叫主人改变,
因为主人改变了就不再是原本的主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