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aturday, July 2, 2011

吝啬鬼

这几天都忙着做assignment,
天天都很晚才回,
最后在星期四晚在宝贝的陪同下做完了,
他还帮我做了不少叻。。。
原来我宝贝也蛮有潜质的,
可以读大学了。。。哈哈哈
星期五,
逃了三节课,
只为了做assignment的最后整理,
害我business没有上到,
浪费了2节商科。。。
星期四那天,
我同学突然问我一个很唐突的问题,
由于反应不过来所以我照实回答了,
过后我朋友说我太冲动了。。。
我不知道他做么会突然问,
也不知道他从那里得知,
也许是我部落格留下痕迹吧,
我只能说,
部落格是我发泄,
记载我个人生活的地方,
有疑问我也不希望有人会当面问我,
这里是我最保护最放松的地方。。。
我希望我朋友们看了就算了,
正如我写完了一篇,
发泄完了就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