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July 24, 2011

死城

今天星期日了,
感觉很多天都没更新部落格,
而事实上,
是的,我很久没更新了。。。
当初开部落格是因为熊猫,
再加上我自己又爱写东西又健忘,
部落格能把我点点滴滴记起来,
不管伤心的开心的都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所以一天更新几十篇都不成问题,
以前不管多晚回到家,
我面子书能不开但我部落格不能不更新,
现在,
仿佛这里成了死城。。。
每一天我都在回想前几天发生什么特别事情,
我告诉自己下次一定要一次过写完,
可是对着宝贝的电脑,
我不知道从何下手,
而且每一次都只能趁有空挡才可以写,
部落格已不再是抒发的空间,
而是一种责任。。。
他说我变了,
我更觉得我自己变了。。。
原来一个人的生活,
和两个人的生活差那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