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July 7, 2011

无题

今天还是宝贝载我放学,
放学后我们去summit走走,
然后去Ioi对面吃什饭,
再去Ioi里面喝DONG CHA
吃士林的甜不辣。。。
回时竟然遇到charlie,
吓到一下。。。
晚上去婆婆家载妈妈还有妹妹去夜市。。。
走走下遇到玉婷,
说了几句就走了。。。
再走走下,
我隔壁的宝贝突然跟我说看到颠婆,
她刚经过还撮了宝贝的腰一下,
我就问宝贝颠婆叻,
他说走掉了。。。
我就说如果他早告诉我或是给我看到,
那时颠的是我。。。
她奶奶的!!!
我在隔壁她都敢动我男友,
是她瞎了还是我太小只?
你要随便也不是随便到酱的地步嘛,
弄别的男生的腰,
而且人家女友还在隔壁!!!
要打招呼不会用嘴?
也许口臭呱。。。
君子动口不动手,
可见她不是君子,
就连最基本的礼仪都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