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July 19, 2011

经济学=???

昨天考经济和数学,
数学还会做可是有偷看笔记一下一下。。。
过后的经济学,
圈的大多数都是看pierre的,
后面的essay有2题,
第二题我乱画一个graph,
第一题我完全看笔记,
把笔记放在我隔壁的椅子上,
就酱偷看,
我朋友全部都说我厉害,
可是我发觉老师好像知道了。。。
管得她~~~
只要我总巴仙率至少有50就可以了。。。
如果我真的不及格,
我打算不要继续读下去了,
出来做工算了。。。
最近真的倒霉,
都没什么钱,
今天观音诞,
就skip掉英语和business跟宝贝去PJ的修成林上香,
花了2块买了2束香,
还敲了很多个许愿钟,
宝贝不好意思敲,
我还捉他的手和他一起敲,
我想点灯的,
可是我们赶时间身上又没有多余的钱,
所以就没点到,
宝贝还没吃东西
然后我们就排队想吃一点斋,
因为宝贝的妈妈说如果宝贝吃斋会很好,
可是很多人,
宝贝说赶不及去载人,
我就叫宝贝吃一点,意思意思,
反正最近他做什么都不顺心,
最后他还是拒绝,
因为我说不要吃还很赶时间。。。
上到车,
我就问宝贝敲那个许愿钟是不是要钱的,
因为每一钟下面都有一个小箱子,
然后宝贝就说:“是啦!你没看到刚才酱多人在看我们咩?!”
我就说修成林吃钱,
宝贝就反问我没看到那间修成林那么大间,
我说我给钱是修成林赚Preview
如果不给钱可是我还是顺顺利利那就是神保佑我,
如果还是倒霉的话我也没损失啊。。。
过后vincent打电话来讨钱,
我宝贝明明就已经给了他钱的,
他自己最近穷,扮失忆,
一直说我宝贝没给钱,
我宝贝说不过他,
毕竟宝贝以后的学生都要靠他报名,
过没几久他又叫宝贝从nilai载4个肥的回去,
哪里可能够坐,
我就叫宝贝收他贵贵,
如果他不给就告诉他平时帮他载人都已经是亏了,
现在还要给他多一次百多块,
他不要给多点车油就叫他自己载回。。。
宝贝就说他做么有一个酱狼的女朋友,
哈哈哈。。。
他那么诚实,那么善良,
没有狼一点,凶一点的女朋友,
他不是要一直吃亏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