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July 3, 2011

在乎

不懂做么我家肥佬那么多人喜欢,
人又不是很帅,
钱又不是特别多可是至少养得起自己,
绞尽脑汁都想不通为什么他给我惹来那么多苍蝇,
害我每次都变成醋桶。。。
平时不爱吃醋的我,
今天竟然吃锅贴时一直点醋吃,
感觉点了醋会比较好吃。。。
死不死?饭桶变醋桶了
没办法,
本小姐就是有洁癖,
属于我的我不允许给别人碰。。。
万一,万一有一天,
他被人抢走了,
过没几久又找回我,
我也许会接受,
可是我心里很自然地筑起一层厚厚的玻璃。。。
表面的伤口就算愈合了都会有疤痕,
更何况心里的痛。。。
我怕痛。。。
心痛,一次就够了。。。
这就是为什么我常常叫他找别的女生的原因,
我怕我越陷越深,
怕现在的幸福会被夺走,
怕现在的幸福只是烟火一场。。。
我每次都叫他找别人,感觉自己在赶他走,
其实我是在让自己不那么在乎,
同时间也在考验他,
考验他是不是真心,
如果他不走,那么我将永远和他走下去,
如果他走,我会怪自己笨。。。
感觉鱼鱼的真正的性格回来了,
爱发梦,
爱搞浪漫,
很多很多。。。
感觉我自己在他怀里安全地游着,
他会保护我,
唯一不足的是他不会演戏,
不会陪我骗人,
太正经,
一点情趣都没有,
害我每次都会有冷场的感觉。。。
现在我只能说,
珍惜现在,
梦,偶尔发发,
就算不能实现,
我也至少曾经在他身边发过那么美的梦。。。
有时太多的承诺会让人不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