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July 24, 2011

basic computing presentation

上星期四,
电脑课的presentation,
要穿得正式。。。
和妈去买衣时,
没有一件适合我意,
最最最讨厌还是那件外套,
原本我看中mango一件一百四十九块剪裁非常完美的正式外套,
可是妈说太窄,
好呗,
我再走走看看,
进到colours,
有一件蛮大件剪裁不美布料又不好的外套,
妈竟然说这件不错,
我说我要mango那件,
她竟然叫我自己给钱,
我没钱只好听老大的话,
出钱的就是老大。。。
临走前,
我还和宝贝回去mango穿多一次那件外套,
那件外套简直是为我量身订做酱,
从后面看,
我腰简直就像条蛇,
每个女人都称羡的“S”身材,
从前面看,
我胸部简直是我梦寐以求的胸型,
从侧身看,
简直就是男人喷血,女人嫉妒,
头一次看到那么完美的衣,
而且还要是mango的,
平时mango的衣,
S size都对我来说很大件,
现在给我遇到一件完美无瑕的衣,
穿上身,一出家门口,
走路不只有风,
还会飘呢。。。
买不到它简直就是遗憾,
现在想起我都流口水,
衰在没有钱,
如果当时tabung有钱我一定叫宝贝载我回家然后马上来买,
可惜~~~~唉~~~不要再提我的伤心事了
只能用遗憾来形容。。。
星期四的presentation只好穿colours那件a pet外套去,
丑到非笔墨能形容,
感觉自己走路很累赘。。。
除了衣服整体上来说还不错,
老师还问我蛮难得问题,
是不是老师觉得我present得不错所以她看得起我,
才给我酱难的问题?
她问我为什么twitter叫twitter?又关那小鸟什么事?
我就回答说,
因为那只小鸟叫twit所以叫twitter,
过后她又问如果她要share很长的post,
一定会超过140个字的,要怎么办?
我就叫她拍照或是record video再share出去。。。
是不是很有创意叻?
我真想不到这些垃圾答案怎么会从我嘴巴说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