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July 17, 2011

好女友

前几天脾气暴躁得很,
宝贝还用恐怖来形容我。。。
现在来月经了,
荷尔蒙水平平衡回了,
他就可以轻松了,
想不到女朋友来月经,
竟然是男朋友的灾难日。。。
对不起宝贝,我也不想的。。。
现在回想起来,
那几天真的蛮恐怖一下,
可是我也控制不到我自己嘛。。。
现在时间是10点正,
我就坐在露天的足球场上,
我后面是一间不懂什么来的,
只听到马来猪在屠猪,
吵到死,
而我前面的一大片景象就是,
我那懒惰的宝贝在对面的goal守门,
叫他进场踢又不要,
可以帮助减肥嘛,
自己还常说要少吃一点运动多点,
现在有机会给他运动他却不要。。。
懒到。。。@@
以前我常常都坐在冷气房里更新部落格,
如今我却要趁他踢球或是不得空时更新,
我的宝贝朋友们都说我没更新部落格,
Saw还开到口叫我写部落格,
感觉对不起我自己的部落格。。。
这几天都很缺钱,
我还要欠人家钱呢~~~
都不懂几时可以还的完。。。
昨天考business,
班上某位同学发明了一个很有用的方法,
可是要有高清电话,
由于我电话不够高清,
所以考试时借pierre的电话,
果然帮到我不少忙,
可是发明者却被老师捉包了,
是上天的保佑还是我作弊技术太高明了?
每次我做什么事都感觉很顺利,
总感觉是上天的保佑,
要不然嘴贱的我怎么没有树立到敌人呢。。。
那天我说了丽雯几句,
她竟然跑去哭。。。
这是文欣告诉我的,
我真的不是骂她,
只是在告诉她应该要怎样会比较好,
可是她却告诉文欣,
对她来说我的语气是在骂她。。。
我的老天爷!!!
每个人的说话语气不同,
我平时都是大声公来的啦,
难道你要expect全世界的人都用你那种语气来对你说话?
世界不是围绕着你打转的。。。
我的部落格正在更新中,
前面的球也正在玩着,
突然“砰”的一声,
我脚上的电脑就掉在地上,
捡起来看,
花花绿绿的,
什么都看不到,
而右手掌正在灼热的告诉着我,
我的手被磨到了,
应该是脱皮了。。。
我宝贝就心痛我的手和电脑,
他一边救电脑,
一边为我喷药,
还时不时问我痛不痛,
感觉痛也值得,
一点点的痛能换来他的心疼。。。
哈哈哈~~~不错不错
就那么一球,
踢得我宝贝以后都不踢球了,
他说早知道要守我这里的笼门,
他就可以保护我,
我的电脑就不会坏。。。
他一想起我的电脑他就心情不好,
在球场时还脸臭臭,
他还为了我手受伤而早回家。。。
感觉自己是大牌公主,
因为我手受了一点点伤,
他们就少了一个goalkeeper。。。
哈哈哈~~~
还是我宝贝最疼我了。。。
爱你哦~宝贝~~muackz
晚上家里没东西吃,
他带我去benmaju吃东西,
想约熊猫的,
她又出去了,
然后我和宝贝就聊天咯。。。
聊到他眼泛泪光。。。
对不起宝贝~我是不想讲骗话才如实告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