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July 25, 2011

见家长

听着严爵的“好的事情”,
手指正痒,
心很想把这几天没记录到的事情一一记下来,
头脑也很配合地一直发挥灵感。。。
今天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傍晚6点多,
宝贝带我出席他三妈的生日聚餐,
算是简单的聚餐吧,
一张圆圆的桌子,
全部坐到很密一下,
可是气氛有点怪,
没什么讲话,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我家也差不到哪里去。。。
我本来想要对他三妈讲生日快乐的,
吃饭时我还信息问宝贝应该要怎样讲,
对白都在我脑海里了,
可是我就是怕,
怕到我心跳加速,
很少会觉得我自己没有礼貌,
人家叫我来吃我竟然只是讲hi和bye,
由于太远了都没跟宝贝的婆婆打声招呼,
又太紧张没有看到他三妈所以没有叫到她,
真是失败,
想叫sharon陪我的,
她电话没钱,
想找熊猫的,
突然想起她去tesco要买tesco牌的奶粉,
我只好静静坐着和宝贝讲话,
吃东西就头低低吃饭,
宝贝还问我为什么今天吃一点点就饱,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吃半碟饭就已经饱到想吐了,
由于怕他家人问我为什么吃酱少我只好拼老命塞进嘴巴,
幸亏宝贝会帮我吃不然我真的走不动了。。。
吃饱后就回家了。。。
我就叫宝贝派传单,
因为我真的很饱,
要运动消化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