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July 6, 2011

贵重礼物

今天4点放学,
宝贝来载我还载我朋友回。。。
在车他突然说有东西要送给我,
我就很好奇问他是什么来的,
坐我后面的文欣就小小声说“一只大大只的熊熊”,
我说如果是我要去上香了。。。
放下文欣,
他去车尾箱拿东西,
上车时,
拿着一个黑色小纸袋,










我吓到一下,
不是很敢开,
我猜测里面是条项链,
打开来看,
竟然是一颗闪亮亮的白金戒指。。。










那笨猪还把收据放在纸袋里面给我看到,
虽然有扣啦可是还是很贵一下咯。。。
虽然我很开心可是真的很贵,
这礼物太贵重了,
而且他不是买情侣戒,
只是买一粒送我。。。
该说他好还是浪费钱呢?
昨晚我说要去old town white coffee,
他说很贵,
今天却买一个上百的小小戒指。。。
款式虽然不是很美,
胜在它够闪。。。
我这男友还真好,
每次都会给足我面子。。。
晚上我们去sri petaling走夜市,
边走边吃,
走完夜市还去吃鸡窝包。。。
撑到我要死,
肚子还大了呢。。。
我就说他正向vincent的身材看齐,
而我就向他的身材前进。。。
有人说拍拖的人都很容易肥,
这句话还真不是盖的,
只希望不会应验在我身上。。。
不然我就要他出钱给我去london减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