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June 27, 2011

麻烦

今早本来要陪宝贝载人的,
可是我睡迟了,
傻宝贝又不忍心叫醒我,
所以他去做工我在家做猪。。。
过后我们去了Ioi逛街,
宝贝还在hailam kopitiam陪了我一整个下午,
目的就是要我做完功课。。。
他还有帮忙我做叻,
我宝贝人好好噢,
真是爱死他了。。。
他还找vincent租房间,
好让我们能有多点相处时间,
可是问题却很多。。。
第一,vincent好像不是很爽,
第二,我爸妈会吵我拜五拜六不回家还时常出街,
第三,会有点浪费钱,
我也想拜五拜六能和他待久一点,
可是我毕竟是女生不方便在外过夜,
对我是可以,
老一辈的古董可不是这样想。。。。
感觉我好像害了宝贝,
加重他的负担,
我都有点惭愧,
我们的梦想会不会离我们远了?
感觉我是一个负累,
一个大包袱。。。
晚上我朋友叫我明天2点后留下来讨论assignment,
不是我不想留,
而是留到6点钟,
很塞车。。。
她上下课都有人载,
能在车里睡觉吹冷气,
可是搭巴士的要站足一两个钟,
而且还要跟人挤,
巴士又摇摇晃晃的,
没搭过的人没体验过就是不明白。。。
她说我不合作,
好吧,
你要怎么说我无所谓,
我又不会少块肉,
嘴巴在你哪里我限制不到。。。
又怀念起我以前纯友谊的朋友,
不像现在,
虚幻,现实,不知对方在打什么主意,
也很自私,不会帮助别人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