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June 8, 2011

米粉老婆

跟他越来越暧昧,
有时他的信息我都不懂要怎样回复。。。
怕见到面时会尴尬,
我怕我会脸红,
怕我们的萧大小姐会乱讲话或是突然爆笑,
那我颜面何存啊???
今天英语考试,
我温习,他静静等我信息,
我考试,他给我打气。。。
很奇怪的感觉,
算吧。。。
我把它归纳为朋友的关心。。。
米粉老婆,
很可爱的称呼。。。
看到时我还笑了一下。。。
可是,
这种种举动会不会太晚了?
当我在时,
你表现得很无所谓,
你认定我跑不出你的生活圈,
你以为我没了你不能,以为我会围着你兜圈子。。。
如今,
我身边出现了一位不错的异性朋友你才跳出来,
说不舍得我诸如此类的话。。。
我说了2个月就是2个月,
2个月后你做不到就是做不到,
很简单。。。
现在的黄美欢跟以前的黄美欢不一样了。。。
我宁愿单身也不愿和任何一个男生挨,
我最后的骑士都还是个未知数,
万一我和你挨到一半你又抛弃我?
就算你口说不会,我也不会相信。。。
我只相信我自己所看到所感受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