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June 12, 2011

x-men

今天早上睡到2点多才起床,
一醒来就有2封信息等着我,
还被danny讲我是猪。。。
一醒来就坐在客厅看杂志,
然后吃点东西,
一坐就到3点多4点。。。
danny问我做么没出去,
我说朋友不得空,
他就叫我跟妈走街,
我说妈去了婆婆家,
他又叫我找弟妹聊天,
我说也去了婆婆家,
过后他说他要约我,
当场吓到。。。
昨天跟萧大小姐说的,
今天真的灵验了。。。
可是感觉我好像是卖剩的tebu酱,
我没人约,他才来约我。。。T^T
我酱可怜?好像宅女酱
下午,
他叫我看要看什么戏,
我没意见就直接讲要看henry's crime,
只有这套戏有8点多的,
过后他叫vincent订票。。。
那死鬼vincent竟然不经danny同意就买了x-men,
而且还要在cheras leisure mall的,
真是啊,不懂是有心还是无意,
虽然danny没跟他讲是和我一起看啦,
可是我看他应该懂吧!
cheras leisure mall我跟danny都没去过,
还要问人戏院在哪里,
而且那边戏院又不好,
看到我颈项都快断掉了。。。
10点半散场,
我们两个还要找车,
托大少爷的福,
他park车竟然没记自己的车在那一层。。。
过后还是平安无事,
11点半到家,
爸还笑笑问我去哪里,
我就说去看戏咯,
我可是乖乖女叻。。。
我发誓下次不会随便进戏院看戏了,
不然坐多几次酱的座位,
我颈项会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