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June 20, 2011

旅行

前几天不知怎么说起我想去pulau redang,
隔天他就说上云顶,
而且是在明天的,
有点吓到一下下。。。
云顶没房,
我们就去马六甲,
那边是他家乡而且afamosa我都没去过,
所以他想带我去。。。
就这样他订了Afamosa的房间,
一百五十多块,
很贵一下。。。
夸张的是我根本没有多余钱去旅行,
整副身家连喝一碗汤水都不够给,
竟然还能学人去旅行,
我也很幸福一下。。。
明天早上9点就要出门了,
可是现在我都还没告诉我妈,
而我也不打算讲,
因为很烦,
可是我家男人就是要我说一声,
只好说吧。。。
我在他车的时间多过我在家,
好想买个电视机,被被还有一个枕头放车,
可是想想下等下被别的女生碰过,
很肮脏咯。。。
本小姐就是有洁癖,
我的东西不能随便给别人碰,
尤其是我男友甚至是他的脚毛。。。
这几天发现自己越来越多缺点了,
挑剔,唠叨,懒惰,不吃骨头,
等下他嫌弃我就死咯。。。
胃口给他养到酱大,
谁还敢要我。。。
他真是重心机。。。
现在的我过得很好
不用你操心
我的事情我男友会为我担心
他很疼我
我从来没有感觉到那么幸福过
感觉自己好像是她的小公主
我希望我和他能一辈子
他也和我有同样的想法
当然
如果没意外我们是会到一辈子
我们有很多相似之处
你和我已经过去了
我不能回到从前
以前就是以前
没有人能回到以前
你的种种对我来说无所谓
我该做的早就在身为你女朋友时已经做了
我现在只是你前任女友
熟悉的陌生人
我和我男朋友很好
超级地好
未来我不知道
至少现在是
不要再问我朋友关于我的消息
她们有她们自己的事情要忙
不要再找我了
我男朋友会不开心
你知道我的
我有男朋友的话
我会很注重他们
尽量做他们喜欢的
你曾经拥有过
那也是过去了
我现在的男友的是danny
我喜欢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